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阜城县鑫恒食品机械加工厂

仿手工豆皮机,豆皮机,千张机,三联磨,豆干机,豆腐机,豆腐皮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豆腐机厂价直供/阜城县鑫恒食品机械
豆腐机厂价直供/阜城县鑫恒食品机械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2豆腐机厂价直供/阜城县鑫恒食品机械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7-17 11:1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 当下,豆制品机械市场的竞争主要在于技术的竞争,想要在市场当中获得发展就提升机械产品的技术含量。
  豆制品一直都是我国的特色食品。我国的豆制品不仅在国内备受广大群众的欢迎,而且凭借先进的加工技术,受国外人们的喜爱。
  在豆制品机械中,通过采用高新技术可提高,降低能耗,增加得率和附加值,保持豆制品营养成分、风味及保证豆制品。当前,国外发达国家广泛采用高新技术应用到豆制品机械中,从而不断推出技术含量高、人性化的新设备、新产品,使设备性能大大提高。因此,高新技术是豆制品机械上档次、上水平的重要组成部分,具有广泛的发展应用前景。
豆皮机阜城县鑫恒食品机械加  大豆食品被全世界公认并预测是21世纪的朝阳产业,我国传统豆制品产业现处在低产值,高耗水、高耗能、废水废渣高排放的状态,与国家“十二五”发展规划制定的发展方向差距很大。作为国内的豆制品机械企业,需要不断提升产品的技术含量,不断增强企业的竞争。
  为什么很多人选择利用豆制品设备来创业呢?因为现在大家做豆腐已经不再是传统的用手工来做豆腐的方法,而是用全新的豆制品机器来制作,比如豆腐机,其方便快捷的制作流程和简单易操作的特性,赢得了众多商家的骑过来和追捧。所以有很多小本创业者也投入到了豆制品行业,开始使用豆腐机来开辟自己的致富之路。豆制品在加工事业也开始步入了稳步的发展,利润也在逐渐的飙高。投资者选择豆制品设备来创业,已经成为了必然趋势。
  豆制品设备都有哪些特点:
  (一)节省时间,使得消费者和豆腐生产者能够同时获利,互惠双赢。
  (二)生产环境干净卫生,可现做现卖,让顾客们亲眼看到干净、卫生的生产全过程。让百姓买得放心、吃得舒心。
  (三)制作方式新颖,一机多用,能生产出多种豆腐、豆浆的品种。如:豆腐、黑豆腐、蔬菜豆腐、鸡蛋豆腐、保健豆腐、豆浆、五种豆浆等豆制品。
  (四)营养丰富。营养与传统的以长时间烧制方式生产的豆腐相比较,这种采用电子加热技术的豆制品机,依靠豆浆分子间磨擦产生热量,加热出的豆浆不焦不糊,使大豆中的蛋白质不受破坏。生产出的豆制品营养高,原汁原味,味道鲜美。
  千张机的使用介绍:
  1、机器具有豆脑快速脱水功能,其产量是普通机型的2-3倍。2.8米的机组产量已超过市场上的5-6米的机组产量。
  2、自动上料,自动折叠豆腐皮,宽窄薄厚、生产速度可自行调节。并且产品弹性大、筋度高、薄厚均匀。
  3、该机具有自动脱皮功能,可一次性脱皮或二次性脱皮,脱皮快、无破损。
  4、配有丝杆千斤顶型压力机、液压型压力机。
  5、该机只需普通照明电源即可生产。
  阜城县鑫恒食品机械加工厂http://www.fcxhjx.com)主要产品有豆皮机千张机,我厂拥有技术过硬的队伍,严格的质量监控,为您提供至诚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,素以交货及时、服务周到深受新老用户的青睐;三联磨豆干机等食品机械产品远销多个省市,我们不断开发出功能齐全,质量可靠的新型机械设备,使产品向多元化、信息化的长远战略目标迈进。愿竭诚与广大用户合作,携手奋进,共创辉煌!
豆皮机http://www.fcxhjx.com
千张机http://www.fcxhjx.com
三联磨http://www.fcxhjx.com
豆干机http://www.fcxhjx.com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56zbw.cn/chanpin/show-23839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豆腐机厂价直供/阜城县鑫恒食品机械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