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阜城县鑫恒食品机械加工厂

仿手工豆皮机,豆皮机,千张机,三联磨,豆干机,豆腐机,豆腐皮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上海豆腐皮机生产制造/鑫恒食品机械品质保障
上海豆腐皮机生产制造/鑫恒食品机械品质保障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5上海豆腐皮机生产制造/鑫恒食品机械品质保障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7-17 11:2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 豆制品机械很受大家的欢迎,不管是豆腐机还是豆腐皮机、豆腐干机都已经销往市场,大家在使用完以后都说机器很好用,全自动化操作,特别省心省事儿。
  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豆腐皮机械设备的安装注意事项:
  1、安装豆腐皮机组同时,先要在总电源上安装漏电保护器,因为生产豆腐皮车间里流有大量的水,如有漏电现象,人们触电可能性是相当大的,在装机组的同时还应该在每个机组上安装地线,它能起到保护作用。
  2、安放豆腐皮机组应该将电机转动装置靠墙放,以免不小心将手插进轮内,工作场地禁止儿童入内。
豆皮机阜城县鑫恒食品机械加  3、在生产过程中电机如有杂音、怪音、过热、焦味、冒烟等现象,应立即关闭电源,停机检查。
  4、安装泼皮主机,地面一定要平整,机身的前后、左右一定要保持水平,否则会影响到豆腐皮薄厚质量,自动折叠的豆腐皮也会前后不齐。
  5、新机使用同时关键的一个环节是将新豆腐皮布用碱水煮1小时左右,否则脱皮时会有烂皮或脱不掉皮的现象。
  全自动干豆腐机由自动打脑泼皮机、传送折叠机、压榨成型机、自动剥皮机四部分构成,机器材质为全白钢材质,大体构架采用不锈钢方管焊制(4×6),打脑桶处采用4mm厚三角形不锈钢材质固定。该机为全不锈钢制作,不仅美观,而且坚固耐用,使用寿命长!(注:本机除螺丝材质:角铁和压榨框材质采用Z字钢,因为这两部位要求硬度比较高。)
  全自动干豆腐机可自动化做干豆腐,设备自动上干豆,自动清理浸泡,自动抽到磨浆机里;全自动磨浆机看自动控制上豆量及加水量,控制豆浆浓度;磨好的豆浆自动抽到全自动煮浆系统,到温度自动停,完全不需要人管;机器取代人工点浆,控制凝固剂比例,保证干豆腐的高品质。
  关于仿手工豆皮机
  1、简便快捷:自动化操控,性能稳定可靠、操作简单快捷、一台自动豆腐皮机设备只需1-2人操作,省时省工省力,能轻松快捷地实现多任务易处理的目的。
  2、营养保证:干豆腐机能避免蛋白质受到破坏,生产出的豆皮营养成份和鲜香口味有保证。
  3、品质保证:干豆腐机采用不锈钢材料制成,保证了自动豆皮机的使用质量及设备的使用寿命,降低投资成本。
  4、清洁卫生:采用符合国家食品卫生标准的材料制造,保证了豆皮机的清洁光亮,便于清洗。
  阜城县鑫恒食品机械加工厂http://www.fcxhjx.com)主要产品有千张豆腐机豆腐机,我厂拥有技术过硬的队伍,严格的质量监控,为您提供至诚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,素以交货及时、服务周到深受新老用户的青睐;豆腐皮机千张机等食品机械产品远销多个省市,我们不断开发出功能齐全,质量可靠的新型机械设备,使产品向多元化、信息化的长远战略目标迈进。愿竭诚与广大用户合作,携手奋进,共创辉煌!
豆皮机http://www.fcxhjx.com
千张机http://www.fcxhjx.com
三联磨http://www.fcxhjx.com
豆干机http://www.fcxhjx.com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56zbw.cn/chanpin/show-23842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上海豆腐皮机生产制造/鑫恒食品机械品质保障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